ISO9001認證的國家級細胞庫和實驗室
最彈性的儲存方式
細胞存活的關鍵在於嚴格控管每個環節

ISO9001認證的國家級細胞庫和實驗室

「穎奕細胞銀行」將客戶珍貴的周邊血幹細胞儲存在「國家衛生研究院細胞庫」。「國家衛生研究院細胞庫」是國內公認經驗最豐富,設備最完善的細胞保存單位,享有國家級專業細胞儲存設備,並獲得國際品質管理ISO9001認證,是唯一接受國家委託,長期保存細胞之機構。

「穎奕細胞銀行」的實驗室獨家引進美國最先進的Bio Assay技術,可以精確地分析細胞的種類、數量、活性以及功能正常與否,提供幹細胞臨床應用的支援服務。


細胞存活的關鍵在於嚴格控管每個環節

「穎奕細胞銀行」在細胞凍存的過程中,使用精密的程式降溫儀緩慢降溫,避免潛熱發生時損傷細胞;細胞凍存後,電子化24小時即時監控液態氮儲存槽的溫度;每個液態氮儲存槽均外接管線連接液態氮鋼瓶,可自動填充液態氮,讓槽內的液態氮維持正常效能。


最彈性的儲存方式

考量到您所儲存的幹細胞會因不同的用途,而有不同的使用頻率,因此,「穎奕細胞銀行」採用最彈性的方式儲存您的幹細胞,採用通過FDA認證的抗凍管妥善保存您的細胞,讓您可以精準地使用您最寶貴的細胞,不會有任何浪費。


抗凍管的優點:

抗凍管

抗凍管材質:經美國FDA 通過認證許可的抗凍材質
優點:採定量多單位分裝儲存,可因應不同需求,多次解凍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