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水幹細胞儲存

幹細胞越早取得,分化能力就越強!為了孩子的健康,許多準爸媽會為孩子儲存「胎盤、臍帶、臍帶血」,作為其出生後的第一份禮物。其實,相較於「胎盤、臍帶、臍帶血」,羊水中有豐富的早期羊水幹細胞,具備間質幹細胞特性,更接近胚胎發育初期,也具有更高的增生、分化能力。另外,由於媽媽在懷孕過程中會分泌免疫調節物質,讓羊水幹細胞具有較低的免疫排斥性,不只寶寶自己可用,也可提供給家人們來使用,成為全家人的健康保險,未來可望改善當前部份束手無策的疾病。

孕媽咪進行羊膜穿刺時,只要多抽取5c.c.的羊水,即可進行羊水幹細胞的分離和培養保存!我們的實驗室具有最專業的羊水幹細胞分離培養技術,利用無血清培養程序和放大製程,生產高純度羊水幹細胞,並與生物資源保存及研究中心合作,以最先進的管理及儲存技術保護客戶珍貴的幹細胞,讓未來幹細胞提取時仍保持在最佳狀態,達到細胞修復及再生的最大效益!


羊水檢測


羊水幹細胞儲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