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IB多波長靜脈雷射 
促進細胞修復與提升自體免疫 保健強身事半功倍!

2021-3-2 

近年來文獻已證實低能量雷射能提升由幹細胞誘導的再生功能,對幹細胞的增生、分化及活化有正向幫助,可增加組織修復與血液循環效率並強化免疫系統。低能量的光波,會活化細胞的氧化還原代謝能力、抑制氧化產生的自由基所誘導之細胞凋亡、維持細胞抗氧化的平衡且減少老化所產生的發炎反應,讓您的細胞抗衰能力更加提升。


除了抗衰老外,研究也發現低能量雷射所產生之熱效應有助於減緩組織的發炎、鎮靜止痛;低能量雷射亦可改善人體微循環,促進細胞及組織修復再生、縮短傷口癒合時間,並可加速血液循環、提升營養物質在體內應用的效率、增加新陳代謝而加速體內排除老廢物質的效果。在免疫系統方面,則可增強白血球及抗體的活性跟增殖反應、減緩過敏及發炎症狀,並強化清除體內老廢物質的能力,達到免疫調節的效果。


臨床上低能量雷射在輔助治療的應用相當廣泛,例如癌症、中風、三高慢性病、憂鬱症、糖尿病、神經系統病變、腦血管病變、性功能衰退、腎功能衰退、子宮肌瘤、頻繁經痛、自律神經受損、睡眠障礙、免疫系統失調、自體免疫疾病、運動傷害、炎症、痛症、退化性關節炎、抗衰老等,不論是作為輔助治療或保健抗衰老,均有積極與明顯意義。


朱恆毅院長與您分享兩個最近的案例,一名62歲患有心臟病且多年手腳冰冷、腰背痠痛需配戴護腰的女性客戶,在一個月內進行15次綜合光波的療程,自第八次療程始感覺腰痛明顯緩解,須配戴護腰的時間縮短了,在第十四次治療後,手腳冰冷狀況明顯改善。


第二個案例則是一名57歲男性,長年有多夢、淺眠、常頭暈的困擾,服用了十幾年的營養補充品卻一直未見明顯改善。在一個月內10次紅光+紫光的療程中,自第三次療程起,頭暈現象獲得改善;第四次療程後,開始有感深層睡眠時間變長、作夢及夜尿頻率減少;第十次療程結束時,覺得整體睡眠品質有感改善,目前己經安排二週後進行下一次的10次療程。


朱院長也表示,低能量雷射有別於高能量雷射,「ILIB多波長半導體靜脈雷射」安全性無慮,不會造成組織變性,也不會破壞組織,主要是利用生物刺激作用來達到提升新陳代謝、調節免疫機能及細胞功能、修復受損組織等目的。


ILIB多波長靜脈雷射除了有傳統靜脈雷射使用之「紅光」外,更增加了「綠光」、「藍光」、「紫光」等四色雷射光波。每種顏色波長不同,功能也有所差異,朱院長將會依據個人的身體狀況,評估所需之雷射波長組合,達到最適切精準的效果。


  • 紅光靜脈雷射(波長650nm)含有最容易滲透皮膚的遠紅光,能夠提供能量,進而促進組織修復能力。紅光常被列為雷射組合中的基本配置。


  • 綠光靜脈雷射(波長520nm)能夠有效提升細胞活氧量,增加氧氣輸送、降低血液黏度、改善血液流動。綠光常被視為紅光雷射的進階加強版。


  • 藍光靜脈雷射(波長440nm)能夠促進血紅素釋放一氧化氮(NO),強化血液流動、清理體內廢物、促進新陳代謝、減少各種病症的促炎因子。


  • 紫光靜脈雷射(波長405nm)能夠增加身體組織的氧氣吸收、破壞真菌、病毒及細菌的生長、提高身體排毒能力、減少血小板凝集。


朱院長也建議,客戶在進行第一個10次的療程時(每次療程60分鐘),最好能安排在一個月內完成,因為適當的療程安排可以幫助穩定血球中的光能量,達到最佳的治療成效。待首次10次療程結束,富樂診所將會再依據個人的身體反應狀況來提出後續有計劃性的抗衰保健療程建議。


想要細胞修復抗衰與提升自體免疫事半功倍?![現在!]就來電預約,讓我們為您量身打造最適合您的多波長靜脈雷射療程!


祝福您健康長壽,生命富足快樂! 


立即聯絡我們了解詳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