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過後,以「全方位免疫細胞檢測」為自己的健康超前部署!

2020-7-1 

新冠肺炎(COVID-19)從中國武漢爆發後,擴散到世界各地,全人類都在尋找能夠預防或治療新冠肺炎的解藥,但WHO緊急衛生計畫執行主任萊恩(Mike Ryan)博士表示,新冠病毒很可能永遠都不會消失,或者要達到某種重要控制點,才能恢復正常生活,但是在這之前人類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所以,在可預見的未來,病毒會一直存在,人類必須做好準備,不被病毒的侵襲所影響。


根據資料顯示,新冠肺炎的臨床症狀有近九成為無明顯症狀或輕症(發燒、咳嗽、疲倦及呼吸微喘),一成左右為重症(呼吸窘迫、浸潤性肺炎及肝腎衰竭)。其中重症好發在65歲以上、慢性疾病(心肺功能異常、病毒帶原、肝腎功能異常及三高族群)與重大疾病患者(癌症)身上。許多自體免疫力高的年輕人感染後無明顯症狀,例如敦睦艦隊磐石艦的36個確診個案中有超過11名無明顯症狀,而8名有抗體的極可能病例中,亦有3名無症狀。從歐美的篩檢結果亦發現,許多人身上早已有抗體,表示新冠病毒可能在更早就開始流行了,只是多數個案均無症狀或輕症,被感染之後即自行痊癒。


研究也發現,重症者死亡主因是源自當地醫療資源不足或沒錢沒保險導致醫院拒收,當呼吸窘迫、肺浸潤時無呼吸器可使用所以致死。若當地醫療資源充足、所得足以就醫、自身免疫力夠強的情況下,其實新冠肺炎的致死率相對來說並不高。因此我們可以得知,除了依靠政府的作為外,如何提升自我免疫力是我們自身可以努力的方向。


目前疫情雖然在台灣已受到控制,但許多專家仍警告,新冠肺炎可能會像流感一樣,在夏天疫情趨緩,但秋天捲土重來,每年反覆這個過程。台灣在這次的疫情中,以各項即時措施成功守住社區傳播防線,例如戴口罩、勤洗手、社交距離、加強檢疫、鎖國等,所以不像歐美國家發生大規模社區感染。然而,這也帶來了另一項隱憂,也就是國人多數未被感染,所以無產生抗體,當開放國外人士來台,或是秋天新冠肺炎再次來襲時,極有可能會引發另一波疫情,屆時我們將會因為沒有抗體而面對比歐美國家更為嚴峻的挑戰。


因此,除了維持良好的衛生習慣以外,加強自體免疫成為國人在下一波病毒入侵前超前部署的重要課題。有鑑於此,穎奕生醫即日起推出「全方位免疫細胞檢測」,透過分析各類型免疫細胞族群之分布、免疫細胞功能蛋白表達等來評估自身受感染、罹癌或誘發自體免疫疾病發生的風險。並藉由檢測結果,受測者能得知自體的免疫系統需強化的面向與適合的調整方向,知己知彼,方能百戰不殆!


穎奕生醫提供您全方位的免疫武器:免疫細胞採集,就好像為自己的免疫系統儲備“生力軍”,免疫檢測就是“閱兵”,免疫治療就是“優化軍備”,這樣的保健模式能有效地對人體進行亞健康治療,讓免疫系統一直維持著充沛的戰鬥力!


病毒是會不斷演化更新的,您的免疫不能等!

[現在!]就來電預約!許自己一個無懼的未來!


祝福您健康長壽,生命富足快樂! 


立即聯絡我們了解詳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