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細胞儲存 = 防患於未然的最佳手段!

2020-3-5 

新型冠狀病毒持續延燒,這場疫情讓我們明白:
未來,拼的不是學歷,不是權力,
不是能力,不是財力,拼的是免疫力!
健康不是第一,而是唯一!


早在2015年,比爾蓋茲即於一場TED的演講中對全球發出警訊,他以「下一場疫情爆發怎麼辦?我們還沒預備好!」為題,提出「未來死亡人數超過千萬的原因將不再是一場戰爭也不是飛彈,而是病毒!」


事實上,病毒是會變異的,從禽流感、豬瘟型流感、2002年的SARS到2012年的MERS、現正肆虐全球的新冠狀病毒…都是典型的例子;病毒總是在找新的出路,或許數年後又會出現新型態的病毒,這將是一場人類和病毒永無止息的戰爭。「病毒」只是個統稱,牠千變萬化,傳染途徑也各有不同,重要的是,因為生活型態的改變,我們和病毒的距離天涯若比鄰,這除了考驗著人類的防疫能力,更是「自體免疫力」的大挑戰。因此,如何在平時做好自體免疫系統的調節,當病毒入侵時得以全身而退,是現在最夯也是大家應該要正視的問題。


平衡的免疫力,能有效抵禦外界病毒侵犯,是大自然賦予人類健康的寶貴武器。然而現代生活的快節奏,讓人長期處於情緒緊張、精神高壓的狀態,因睡眠不足、營養失衡而導致亞健康的族群逐漸增多。雖然適當改善生活習慣和補充營養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人體的免疫力;然而,對於忙碌的現代人卻是知易行難,此時,預防醫學與再生醫學就成為最科學也最有效率的選擇。


隨著醫學快速進步,預防醫學與再生醫學觸角越來越廣,包括健康檢查、健康食品補充、中醫調理及細胞治療等都成為提升免疫力的要件,其中細胞治療之一的「免疫細胞療法」即成為本次疫情被廣泛討論的重點之一。


人體的免疫系統,是維持身體健康最重要的機制,過與不及,都會造成身體的不適;免疫反應過強,就會造成過敏疾病或是自體免疫疾病,例如紅斑性狼瘡或類風濕性關節炎,免疫反應太弱,就容易病毒感染、感冒、快速老化、甚或罹患癌症。免疫系統平時處於動態平衡的狀態,而「免疫細胞」就是維持這個動態平衡的關鍵靈魂。


免疫細胞分佈在身體每個地方,不同的免疫細胞扮演不同的防禦跟修復角色,免疫細胞之間會相互溝通形成綿密的網路,相輔相成以維持免疫系統的動態平衡。近年來,科學家對於免疫細胞的知識越來越豐富,也對免疫細胞跟疾病之間關係越來越清楚,因此發展出各種不同的免疫細胞療法:包含利用免疫細胞來治療病毒感染、癌症、抗老化、自體免疫疾病、過敏、甚至器官移植的抗排斥反應,這些研究都已經進入臨床實驗,也看到正面的階段性成效,利用免疫細胞療法來治療各種疾病的時代指日可待。


不論進行哪一種免疫細胞療法,均以擁有健康免疫細胞原料可供使用為前提,因此,「免疫細胞儲存」成為現今最夯的話題!在健康時儲存健康的免疫細胞,可大幅提升免疫力及活性、形成防護牆,儲備抵禦外來病源侵襲之能力。立即將免疫細胞儲存起來,未來在面對病毒、癌症、老化時,您將不再感到無助!


每一次疫情發生的當下,都是我們重新檢視自身健康狀況的最佳時機!現在,除了戴口罩、勤洗手,其實,您還可以來電了解「免疫細胞」能夠為您做什麼!


祝福您健康長壽,生命富足快樂! 


立即聯絡我們了解詳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