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Stem (Caladrius Biosciences)
Regenexx

NeoStem (現已更名為Caladrius Biosciences)

奕細胞銀行在2009年獨家取得NeoStem(現已更名為Caladrius Biosciences; NASDAQ: CLBS)在中國及臺灣地區幹細胞技術權利,現擔任投資方的角色,持續與國際接軌。


產品

Caladrius Biosciences近年來致力於開發治療心血管和自身免疫疾病的創新產品。包括四個中後期開發項目,圍繞兩種不同的專利技術。


CLBS12

CD34細胞技術促成了CLBS12的開發,旨在刺激微血管的生長並解決由肢體缺血引起的疾病和病症。透過施用CD34 +細胞,希望促進新微血管的發育和形成,從而增加缺血區域的血流量。目前正在進行一項關鍵的2期臨床試驗,調查日本正在進行的CLBS12(針對嚴重肢體缺血者)。 CLBS12已獲得SAKIGAKE指定用於加速開發和審查,並已被視為有資格考慮日本監管機構的早期有條件批准。

CLBS14

Caladrius的CD34細胞技術也有解決多種心血管疾病的潛力。CLBS14是Caladrius專有且受專利保護的CD34 +細胞配方,專門用於修復和再生心血管組織。CLBS14-CMD是正在美國進行的ESCaPE-CMD 2期臨床試驗,針對冠狀動脈微血管功能障礙。CLBS14-RfA則為正在美國治療難治性心絞痛的3期階段。


CLBS03

CLBS03是針對具有近期發病的1型糖尿病的青少年的自體離體多克隆T調節細胞(“Treg”)臨床2期療法。該計劃是從Caladrius的第二個技術平台發展而來的,該平台為使用Tregs來治療由個體免疫系統失衡引起的疾病。這種新方法旨在透過增強Treg數量和功能來治療並最終消除自身免疫疾病來恢復免疫平衡。


技術

透過Caladrius的技術,利用細胞的潛力使身體重新平衡不規則(T調節技術),並增加血液流量(CD34技術)。


CD34技術

心臟病發作,慢性心力衰竭,嚴重肢體缺血和中風均是由氧合血供應的急性或慢性缺乏引起。身體對含氧量低的區域的自然反應之一是CD34 +細胞向這些組織的募集。 Caladrius的CD34技術利用人體的自然修復機制誘導新血管的發育,透過改善血液流動來預防組織死亡。


T調節技術

Caladrius的T調節細胞計劃以一個技術平台為基礎,該平台源自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的研究所產生的知識產權,Caladrius正致力於開發以使用自體細胞作為一種治療產品來治療免疫系統疾病。許多免疫介導的疾病是由免疫T效應細胞和T調節細胞之間的不平衡引起的,其中促炎細胞和細胞因子最終不受控制並且錯誤地攻擊體內的有益細胞。 Caladrius的T-調節細胞療法代表了一種透過增強T-調節細胞數量和功能來控制病理性免疫應答來恢復免疫平衡的新方法。


Regenexx

奕生物醫療於2018年與美國Regenexx簽訂戰略合作協定,將於穎奕國際海南細胞醫療中心內設立中國Regenexx再生醫學骨科治療中心,在未來服務更多受退化性骨科疾病困擾的病人。


Regenexx是由一群美國專精於肌肉骨骼系統治療的醫生組成的全國性組織,這些醫生專精于由Regenexx研究開發出來的各種最先進的再生醫學治療技術。其骨科精准醫療在全球已治療超過68,000位患者


Regenexx使用介入性疼痛治療(Interventional pain management,IPM)治療患者,以先進精準的介入性治療方式,將具有修復能力的再生物質(自體骨髓幹細胞和血小板)注射到人體受損及退化的組織,包括肌肉、肌腱、韌帶、軟骨甚至神經,達到修復及再生的目的,重建脊椎和關節的穩定性,來改善甚至治癒慢性頸椎疼痛、慢性下背痛、各種退化性關節炎及軟組織損傷。


血小板裂解物(Platelet lysate,PL)

2005年開始使用血小板裂解物(Platelet lysate,PL),目前已進化到第四代,用來治療各種肌肉骨骼系統的損傷

Regenexx SCP

SCP比起一般的PRP成分更純化,可以針對每個病人去客制化所需的注射量和濃度,治療肌肉,韌帶肌腱發炎及撕裂傷,輕度退化性關節炎,它可幫助刺激幹細胞更加努力地修復損傷的組織。


介入性疼痛治療(Interventional pain management,IPM)

以先進精準的介入性治療方式,將具有修復能力的再生物質(自體骨髓幹細胞和血小板)注射到人體受損及退化的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