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9001认证的国家级细胞库和实验室
最弹性的储存方式
细胞存活的关键在于严格控管每个环节

ISO9001认证的国家级细胞库和实验室

「颖奕细胞银行」将客户珍贵的周边血干细胞储存在「国家卫生研究院细胞库」。「国家卫生研究院细胞库」是国内公认经验最丰富,设备最完善的细胞保存单位,享有国家级专业细胞储存设备,并获得国际品质管理ISO9001认证,是唯一接受国家委託,长期保存细胞之机构。

「颖奕细胞银行」的实验室独家引进美国最先进的Bio Assay技术,可以精确地分析细胞的种类、数量、活性以及功能正常与否,提供干细胞临床应用的支援服务。


细胞存活的关键在于严格控管每个环节

「颖奕细胞银行」在细胞冻存的过程中,使用精密的程式降温仪缓慢降温,避免潜热发生时损伤细胞;细胞冻存后,电子化24小时即时监控液态氮储存槽的温度;每个液态氮储存槽均外接管线连接液态氮钢瓶,可自动填充液态氮,让槽内的液态氮维持正常效能。


最弹性的储存方式

考量到您所储存的干细胞会因不同的用途,而有不同的使用频率,因此,「颖奕细胞银行」採用最弹性的方式储存您的干细胞,採用通过FDA认证的抗冻管妥善保存您的细胞,让您可以精准地使用您最宝贵的细胞,不会有任何浪费。


抗冻管的优点:

抗冻管

抗冻管材质:经美国FDA 通过认证许可的抗冻材质
优点:採定量多单位分装储存,可因应不同需求,多次解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