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过后,以「全方位免疫细胞检测」为自己的健康超前部署!

2020-7-1 

新冠肺炎(COVID-19)从中国武汉爆发后,扩散到世界各地,全人类都在寻找能够预防或治疗新冠肺炎的解药,但WHO紧急卫生计画执行主任莱恩(Mike Ryan)博士表示,新冠病毒很可能永远都不会消失,或者要达到某种重要控制点,才能恢復正常生活,但是在这之前人类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所以,在可预见的未来,病毒会一直存在,人类必须做好准备,不被病毒的侵袭所影响。


根据资料显示,新冠肺炎的临床症状有近九成为无明显症状或轻症(发烧、咳嗽、疲倦及唿吸微喘),一成左右为重症(唿吸窘迫、浸润性肺炎及肝肾衰竭)。其中重症好发在65岁以上、慢性疾病(心肺功能异常、病毒带原、肝肾功能异常及三高族群)与重大疾病患者(癌症)身上。许多自体免疫力高的年轻人感染后无明显症状,例如敦睦舰队磐石舰的36个确诊个案中有超过11名无明显症状,而8名有抗体的极可能病例中,亦有3名无症状。从欧美的筛检结果亦发现,许多人身上早已有抗体,表示新冠病毒可能在更早就开始流行了,只是多数个案均无症状或轻症,被感染之后即自行痊癒。


研究也发现,重症者死亡主因是源自当地医疗资源不足或没钱没保险导致医院拒收,当唿吸窘迫、肺浸润时无唿吸器可使用所以致死。若当地医疗资源充足、所得足以就医、自身免疫力够强的情况下,其实新冠肺炎的致死率相对来说并不高。因此我们可以得知,除了依靠政府的作为外,如何提升自我免疫力是我们自身可以努力的方向。


目前疫情虽然在台湾已受到控制,但许多专家仍警告,新冠肺炎可能会像流感一样,在夏天疫情趋缓,但秋天捲土重来,每年反覆这个过程。台湾在这次的疫情中,以各项即时措施成功守住社区传播防线,例如戴口罩、勤洗手、社交距离、加强检疫、锁国等,所以不像欧美国家发生大规模社区感染。然而,这也带来了另一项隐忧,也就是国人多数未被感染,所以无产生抗体,当开放国外人士来台,或是秋天新冠肺炎再次来袭时,极有可能会引发另一波疫情,届时我们将会因为没有抗体而面对比欧美国家更为严峻的挑战。


因此,除了维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以外,加强自体免疫成为国人在下一波病毒入侵前超前部署的重要课题。有鑑于此,颖奕生医即日起推出「全方位免疫细胞检测」,透过分析各类型免疫细胞族群之分布、免疫细胞功能蛋白表达等来评估自身受感染、罹癌或诱发自体免疫疾病发生的风险。并藉由检测结果,受测者能得知自体的免疫系统需强化的面向与适合的调整方向,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


颖奕生医提供您全方位的免疫武器:免疫细胞採集,就好像为自己的免疫系统储备“生力军”,免疫检测就是“阅兵”,免疫治疗就是“优化军备”,这样的保健模式能有效地对人体进行亚健康治疗,让免疫系统一直维持着充沛的战斗力!


病毒是会不断演化更新的,您的免疫不能等!

[现在!]就来电预约!许自己一个无惧的未来!


祝福您健康长寿,生命富足快乐! 


立即联络我们了解详情


上一篇 下一篇